叙二十七。黑暗之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之光,當我們在江安聽者雷光夏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赶快完成这篇日志,让这里不至于太过荒凉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,我们早已转移至校内,贴吧,豆瓣以及隐私的博客大巴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安是个囧地方。K同学如是说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她自己也不知道这句话的含义,囧字之囧,难于言表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就从体育馆回来了,洗完澡不知道干什么,就一直刷校内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体育馆上演的是“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歌剧舞剧院四川大学专场演出”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K同学,S同学坐在体育馆的最后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着同是500W像素的NOKIA6220C和 Sony Ericcson K858 咔咔咔地乱照一通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咔咔咔的声音是我臆想出来的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FA的L同学跟R同学居然也猥琐在这种VIP位置。随意聊了几句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在演出结束后的校内状态差不多都是“我今天高雅了一把”之类的话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带有难以揣摩的表情抑或语气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说实话,就我看的半场演出而言,这还是相当高雅的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拖着K跟S出了体育馆,我还在臆想会有那么一天,我也能得到如此雷鸣般的掌声。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貌似最近愤青充斥着我的灵魂,潜规则已完全激怒了他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没自行车,我跟K用走路的速度骑着车,不时把S夹在中间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时停停拍拍,无头绪地讨论着次日的CBD之行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参加了党校结业典礼和团委表彰大会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充分理解到两句名言的深刻含义: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是 关系是第一生产力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是   做得好不如跟辅导员关系好。 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我小寝楼上的T同学同是在绵中的蓬溪人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校内上发表了关于绵中记忆的连载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免让我又怀念起了绵纪元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12一周年也快到了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容易就想到花园南街那个小贩云集的市场,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在南山中学体育场上的板房中高考时喇叭中考场须知。 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YT,YJ,LJQ以及我们组成的强大的ECT。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完成 未修订 09年5月9日 1点13      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评论

© My Little Fac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